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任县“小马扎”宣讲队在行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齐彦红 宋杰
2017-11-27 10:50:26
分享:

“小马扎”宣讲小分队队员在向企业员工解读十九大精神。 宋杰 摄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2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宋杰)11月24日,记者在任县经济开发区看到,“巾帼小马扎”宣讲小分队队员在向企业员工解读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任县创新组建“和合孝亲”、“五老”、“巾帼”、“先锋”等小马扎宣讲小分队,并按照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网络“八进”要求,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往实里做,往深处推。截至目前,任县共发放各种学习资料3万余册;开展宣讲十九大文艺汇演300余场;通过“小马扎”宣讲小分队开展宣讲1200余场,受众8000余人;通过“微信矩阵群”发布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信息、文章300余条,受众6万余人,实现城乡基层“末梢神经”全覆盖。

关键词:“小马扎”,宣讲队,任县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