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唐山市召开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调度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董立坤 闫航
2017-11-27 08:43:41
分享:

唐山市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调度会现场。董立坤 摄

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中)讲话。董立坤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24日讯(董立坤 记者 闫航)11月23日,唐山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调度会,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远平主持会议,唐山市林业局局长解桂林通报了全市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林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汇报了秋冬季造林绿化工作进展情况。

  “把做好秋冬季植树造林工作当作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的具体行动和治理大气污染、创建国家森林城、推进绿色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卢宏秋在会上强调,要加强督导考核,切实抓好上图上表、栽植管护、森林防火等工作,确保造林取得实效,圆满完成秋冬季造林10.15万亩目标任务。

  解桂林从领导重视程度、财政资金支持、重点工程造林、工作推进举措、工作操作环节等五个方面分析了秋冬季造林情况,并就下步秋冬季造林工作开展,提出了突出水源地绿化、矿山修复绿化、环企绿化等重点绿化工程,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力度,强化督导检查,加强技术指导服务等具体意见。

关键词:唐山市,秋冬,造林绿化,责任,举措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