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承德市评出10处“最美森林”

来源: 长城网  镡立勇
2017-11-27 08:43:41
分享:

隆化县茅荆坝国家森林公园景色。承德市林业局 供图

  长城新媒体承德11月25日讯(记者 镡立勇 通讯员 杨印聪)日前,承德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林业局、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组成“最美森林”评选委员会,通过共同审阅申报材料,最终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10处承德市“最美森林”。据了解,该项活动经过近2个月的征集发动,共收到全市9个县(市、区)29家单位的申报。

  此次被评为承德市“最美森林”的10家单位分别为:隆化县茅荆坝国家森林公园、平泉市大窝铺林场、滦平县靳家沟林场、兴隆县六里坪林场、丰宁满族自治县柳树沟森林公园、宽城满族自治县冰沟林场、丰宁满族自治县千松坝森林公园、承德县红旗林场、滦平国有林场管理处于营子林场、双滦区双塔山国家森林公园。

关键词:承德,评选,10家“最美森林”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