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固安金融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赵振华 郑素兰 祝雪娟
2017-11-26 22:07:04
分享: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26日讯(通讯员 赵振华 郑素兰 记者 祝雪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近日,固安县组织全县16家金融机构32位党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人行廊坊市中心支行、固安县委宣传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现场。固安县委宣传部 供图

  学习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16家金融机构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出特色金融产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立足固安实际,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拓宽惠民渠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有效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努力探索新思路、新举措。

   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什么、怎样学、怎样做”,对全县金融系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认真研读报告和党章,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美丽固安建设新篇章。

关键词:固安,金融系统,贯彻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