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文安县委书记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张瑞丹 高志丹 祝雪娟
2017-11-26 22:07:04
分享: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26日讯(通讯员 张瑞丹 高志丹 记者 祝雪娟)为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文安县委书记刘雪松近日先后深入到该县国泰西道居委会、鲲运塑料包装科技有限公司、麻各庄村,与党员干部群众现场互动、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在国泰西道委员会,刘雪松实地查看了便民服务中心、未成年人活动室和人大联络站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他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探索创新管理模式,加强社区组织建设,努力提升社区治理和服务群众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鲲运塑料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刘雪松实地察看生产车间,详细询问技术创新、生产设备、项目运行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企业要不断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大政方针,在新时代找到发展新机遇,在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

文安县委书记刘雪松(中)到老党员家中慰问。 王晖 摄

  在麻各庄村,刘雪松来到困难老党员王东升家中,询问了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继续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随后,在麻各庄村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刘雪松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农村发展指明了方向,让广大农民看到了农村发展的广阔前景,看到了将来的美好生活。村街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文安,县委书记下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