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宋华英参加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后表示
以强烈的责任感担负好传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神圣使命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刘澜澜
2017-11-25 14:00:55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25日讯(记者 刘澜澜)11月20日-24日,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河北省委党校举行。团省委书记宋华英表示,要以强烈的责任感担负好传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神圣使命。

  宋华英说,通过5天的培训学习,感觉方向更加明确了,目标更加清晰了,共识更加凝聚了,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的专题辅导,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征程发出了动员令,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造性地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宋华英表示,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向总书记学习、向总书记看齐,始终坚守初心、坚定理想,引导青年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争做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留下坚实的青春足迹,为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征程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学习,十九大,团省委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