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十九大时光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临漳以文艺形式送十九大精神进农村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韩毅
2017-11-24 23:55:20
分享: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24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俊平 陈海兵)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欢乐乡村”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1月23日下午,临漳县在柳园镇二分庄文化广场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暨“欢乐乡村”歌咏比赛。

活动现场。王俊平供图

  虽然天气严寒,但现场群众热情不减,踊跃参加。参赛中有可爱的孩子、稳重的大叔大妈、精神矍铄的爷爷奶奶,他们多才多艺,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杜村乡老年合唱团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高昂,赢得阵阵掌声。临漳镇队伍激情满怀,奉献一首《大海航行靠舵手》,振奋人心,柳园镇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为大家演唱《踏雪寻梅》,柏鹤集乡的大叔为大家带来独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砖寨营乡的两位女士倾情演绎《为了谁》,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着实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活动中,主持人不时地与现场群众进行互动,提问十九大知识,大家争先抢答。演出结束后,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通过此次比赛,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广泛、深入地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群众早日过上美好的生活提供了精神动力,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关键词:十九大,临漳,宣传,学习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