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十九大时光
十九大精神在河北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唐山迁西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顾大鹏 冯喆
2017-11-24 07:21:27
分享:

 

汉儿庄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顾大鹏 摄

新集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顾大鹏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24日讯(通讯员顾大鹏 记者 冯喆)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近日,迁西县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各个乡镇,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采取辅导报告和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走基层宣讲。

  迁西县四大班子领导带头到分包乡镇、分管部门宣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同时结合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市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各自所包乡镇、分管部门工作实际,提出指导性意见,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迁西县各乡镇党委书记、栗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室(委)、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各人民团体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在本地本部门本单位本系统开展报告会式宣讲。各乡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和县直包村党员干部还深入所包村(居)因地制宜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字说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

  此外,全县各地各单位还将组织基层义务宣讲员、大学生村官、有关专家学者、驻村扶贫干部、农村老党员等,依托“送理论下基层”“千名书记讲党课”“文艺宣讲队”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基层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机关单位、走进车间班组、走进田间地头、走进社区小院,不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关键词:十九大,宣传,贯彻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