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梁惠玲: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 确保改革试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来源: 河北日报  
2017-11-21 13:32:12
分享:

  梁惠玲在全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专题培训班上强调

  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 确保改革试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11月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在全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专题培训班上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省委统一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深入贯彻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连续作战的姿态,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改革试点平稳有序推进。

  梁惠玲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抓好改革试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战略机遇、重大历史考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借鉴试点省市经验,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实情,紧扣当地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牢牢扭住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精准聚焦发力,务求蹄疾步稳。市县党委负主责,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当好“施工队长”。纪委负专责,纪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办公室主任职责。要组建强有力工作专班,按照中央确定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起点高标准完成改革试点任务,向党中央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关键词:监察,体制,平稳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