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永清“百姓秀舞台”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孙泽恒 陈辉
2017-11-19 23:37:45
分享: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19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陈辉)11月14日晚,“唱响新时代 百姓秀舞台”永清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在该县文化馆文艺广场精彩上演。演出由中共永清县委宣传部、永清县文广新局主办,县评剧团承办,40余名文艺工作者参演。演出在舞蹈《走近新时代》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序幕。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河北梆子《洪湖赤卫队》、评剧《刘巧儿》等一个个经典曲目精彩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连日来,一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百姓秀舞台”在永清县广受关注。此项活动每周组织两场,坚持常年开展,基层文艺团体及广大文艺爱好者均可报名参演,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永清落地生根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精彩的节目表达永清县各界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陈辉 供图

精彩的节目表达永清县各界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陈辉 供图

  “百姓秀舞台”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表达了永清各界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对家乡永清的殷殷深情,充分展现了永清县干部群众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新局面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键词:永清,文艺汇演,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