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网友参观长城新媒体为集团工作者点赞送祝愿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张成 胥文燕
2017-11-18 22:41:08
分享:

网友参观长城新媒体中央厨房指挥中心。 网友拍摄

网友们饶有兴趣地听介绍。 网友拍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8日讯(记者 张成 胥文燕)近日,长城新媒体迎来了30余名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长期关注长城新媒体的网友代表。

  在记者的带领下,网友们参观了长城新媒体集团中央厨房指挥中心、全媒体采访中心、全媒体编辑中心、全媒体品牌创作中心等,饶有兴趣地观看了集团最近新闻作品,了解了一篇新闻的诞生过程。网友们不禁称赞这些报道创意独特、形式新颖、传播效果好。

网友们饶有兴趣地听介绍。 网友拍摄

在演播厅内,网友与主持人互动。 网友拍摄

  30余名网友代表来自各行各业,有摄影爱好者、自媒体人,也有广告公司职员;有长城网的老网友,也有新关注长城新媒体的朋友。网友云影自悠悠在参观后感叹道:“原来一直在网上关注长城新媒体的新闻,这次近距离接触,感觉很新鲜,编辑记者们长期关注一线,辛勤工作,妙笔生花,为他们点个大大的赞。”

  长城新媒体集团自成立以来,知名度持续提升,传播力不断增强,长城新媒体的各类新闻产品也更权威更迅捷地出现在广大网友的视线里。通过组织网友参观长城新媒体的采编流程,让网友近距离接触新闻,增加与网友的互动,让长城新媒体“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的价值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结束后,网友纷纷对长城新媒体留下了美好的祝愿!

网友与编辑记者合影。 网友拍摄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网友,参观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