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河钢唐钢加快技术研发推动电池壳钢上量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孟令德 闫航
2017-11-18 00:16:07
分享:

河钢唐钢加快技术研发推动电池壳钢上量。孟令德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17日讯(孟令德 记者 闫航)截至10月份,河钢唐钢电池壳钢产量累计达4300余吨,月产量最高突破1000吨。日前,记者了解到该公司的技术中心正在研发适用于更加复杂加工条件下的电池壳钢相关产品。

  河钢唐钢深化产销研用一体化运行机制,技术中心加快研发节奏,提升产线效率,全力推动高端产品上量,为河钢唐钢完成年度利润目标发挥技术支撑作用。以往生产电池壳钢,每批次最多生产15卷,该中心协同生产厂,深挖产线潜能,全力提升品种钢生产效率,三季度成功实现单批次生产19-20卷,产量提升较快。

  四季度以来,该中心坚持产品定制化开发路线,从研发、生产、到用户使用全流程跟踪,加快研发适用于更加复杂加工条件下的电池壳钢相关产品,持续改进产品使用效果,确保电池壳钢符合客户个性化需求。该中心技术人员积极对接客户,全方位介绍电池壳钢成分设计、冲压性能、表面质量等情况,努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高效率的技术跟踪保障服务,提升公司产品在高端用户群体的影响力。

关键词:河钢唐钢,电池壳钢,一体化,影响力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