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短池游泳世界杯日本站比赛 河北小将李冰洁夺冠

来源: 河北日报  
2017-11-17 07:42:47
分享:

  11月15日,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日本站比赛落幕,15岁的河北小将李冰洁以3分59秒14的成绩夺得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并打破了国家队队友王简嘉禾几天前刚刚创造的世界青年纪录。

  自从在天津全运会上夺得4枚金牌后,李冰洁一直处于身体恢复当中,参加短池游泳世界杯的主要目的是“以赛代练、恶补短板”。她说:“短池不是我的强项,而是我改进转身技术和检验训练成果的很好平台,这次夺冠是对我努力训练的回报。”

  随后,李冰洁将参加她本年度的最后一个国际比赛——短池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比赛。在总结自己2017赛季的表现时,李冰洁说:“今年最重要的任务是全运会,我完成得还不错,但也因为体力消耗太大,身体很疲惫。在接下来的冬训中,我将好好做个总结,查漏补缺,为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打好基础。”(记者 张晶)

关键词:李冰洁,短池游泳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