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首家外国院士工作站落户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李丽钧
2017-11-17 00:01:34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长城新媒体11月16日讯(记者 李丽钧)11月15日,“河北省外国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举行。

  “河北省外国院士工作站”落户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它将以高端医疗、生物医药等为产业方向,通过设立研究中心、临床中心、cGMP车间、第三方临检实验室等公共服务平台,着重在癌症早期筛查和干预、神经性疾病治疗和药物研发、生殖医学开发和心脑血管医学技术研发等精准医疗方面进行技术创新,开展生命健康领域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成果转化,为整个示范区提供技术支持。通过院士工作站,全世界某些领域的顶尖人才可以聚到秦皇岛来。院士工作站的落户,将助力精准医疗方面技术创新、生命健康领域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成果转化,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生命健康方面的需要。

关键词:外国院士工作站,秦皇岛,北戴河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