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内

全国各地网媒记者陆续抵达海口 开启海南温暖之旅

来源: 南海网  
2017-11-13 15:32:30
分享:

  11月12日,来自华声在线、海外网、深圳新闻网等全国50多家重点网媒的记者,陆续飞抵海口,参加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的“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温暖之旅大型主题活动。虽然到访的网媒记者中有些已不是第一次来海南,但在看了行程表后,他们都觉得这将是一趟新鲜又令人期待的旅程。

汉网的刘春到达海口。南海网记者姚少龙摄

  “海南,我们来了!”在海口美兰机场里,下飞机后的网媒记者面对南海网的镜头,以最大的热情喊出自己心中的期待。“一下飞机我就把外套脱了,这里的温度特别适合旅行。”来自武汉汉网的刘春感慨到。

海外网的任洪波到达海口。南海网记者姚少龙摄

海外网的任洪波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南海网记者姚少龙摄

  “特别期待这次行程,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海南岛热情。用心发现海南美,我们海外网也将从人文、环境等各个方面同步传播海南的美,让更多人了解不一样的海南。”来自海外网的任洪波说。

深圳新闻网的涂胜到达海口。南海网记者姚少龙摄

  对于来自深圳新闻网的涂胜来说这注定是一场不错的行程。“看过行程发现特别好,以玩乐体验为主,轻松、愉快,各方面都突出了海南岛的特色。”

  在通往酒店的路上,宽阔干净的大道两边椰树婆娑,让全网媒记者感受到了海口这座滨江滨海花园城市的与众不同。

  据了解,11月12日至18日,网媒编辑记者将从海口启程,依次深入临高、昌江、东方、五指山、三亚等5个市县,亲身体验中西部市县的美丽风景、风土民情,探访中西部市县的旅游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渔业等重点产业,感受海南在多规合一、美丽乡村等社会、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进步,体会一个充满吸引力的活力海南、温暖海南。(记者 姚少龙)

关键词:海南,海购节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