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城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祝雪娟 陈彩燕 高阳
2017-11-12 19:09:55
分享: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12日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陈彩燕 高阳)日前,大城县委组织部筹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全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政正职、人大主席、副书记、组织委员、纪委书记及部分村街党组织书记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姜平为学员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大城县委宣传部 供图

  培训班专门邀请了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管理学博士姜平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姜平教授长期从事管理学、领导学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研究,曾在乡、县、市、省和中央有关部门工作,具有深厚的理论积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着清晰、高深的见解,是国内著名的理论与实践结合型的专家学者。

培训会现场。大城县委宣传部 供图

  培训会上,姜平教授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后,学员们普遍反映,姜教授对十九大精神领会准确,把握全面,站位高、讲解透,条理清晰,既有理论阐述,又紧密联系实际。大家纷纷表示,将带领本单位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领会其中丰富内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大城,十九大精神,培训班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