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抓住雄安新区建设历史发展机遇
冀中能源集团与华润电力控股签约合作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郑佳洵 闫思宇
2017-11-10 23:34:29
分享:

  长城新媒体11月9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近日,冀中能源集团与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合作投资意向书,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签约仪式现场。范林锁 摄

  冀中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国占在签约仪式上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企业规模、产业布局、经营业绩、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说,冀中能源集团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努力打造更有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模式,使企业保持了强基固本、稳中向好的良好发展态势。希望两家企业抓住雄安新区建设等历史发展机遇,围绕国家战略,融入发展进程,加快合作步伐,加大优势互补,不断开创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后永杰详细介绍了华润集团和华润电力控股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经营业绩等情况。他表示,华润电力与冀中能源前期已有合作项目,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两家在能源、医药、电力等产业板块有很多契合点,这也为我们不断推进后续合作项目、加快合作步伐提供了良好条件。华润电力控股愿意与冀中能源携手共进,一同参与到雄安新区建设的国家战略中来,不断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开辟合作空间,共同谱写两家企业通力合作、共同发展的辉煌篇章。

关键词:雄安新区,建设,合作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