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内

中央网信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耕深固深化深刻

来源: 网络传播杂志  
2017-11-10 17:40:00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全国网信系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要求,中央网信办决定在全国网信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传播君梳理近期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1、中央网信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6日上午,中央网信办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干部大会。徐麟同志出席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任贤良同志出席并部署中央网信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庄荣文同志主持会议。

  2、中央网信办负责人进网站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网信办主任徐麟11月2日来到百度公司,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大的经历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面对面向200多名公司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3日,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赴中国青年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行工作调研。

  2017年11月2日,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庄荣文赴京东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行工作调研。

  2017年11月3日,中央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赴奇虎360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行工作调研。

  3、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北京地区报告会启动

  11月6日,北京地区报告会在北京网信办正式启动。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尹韵公作为宣讲会主讲人。

  4、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上海举行

  11月8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上海举行。十九大代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程师、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张雪丽做了精彩报告。

  5、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天津举行

  11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网信系统宣讲报告会在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展览馆举行,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戴焰军用精彩生动的宣讲传递十九大声音,让聆听者深受鞭策和鼓舞。

  6、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国网信系统宣讲报告会走进辽宁

  11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网信系统宣讲报告会在沈阳举行,十九大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兼首席科学家王恩东做客东软集团,为辽宁中(省)直有关单位,重点网站、互联网企业及网络社会组织带来了生动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7、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安徽举行

  11月8日上午,中央网信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皖举行首场宣讲报告会。中央网信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徐岚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大的经历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8、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江西举行

  11月8日上午,全国网信系统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江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建晖同志在南昌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9、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云南举行

  11月9日上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报告会在云南玉溪双创中心启迪众创园举行,这也是中央网信办宣讲团在云南省网信系统的首场报告。会前,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赵金同志与中央网信办赴云南宣讲团冯明亮同志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10、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贵州首场报告会在贵阳举行

  11月6日上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贵州首场报告会在贵阳举行。中国社科院法学所研究员、网络与信息法研究室负责人支振锋为贵州省网信系统近300名干部职工和网信企业、新媒体从业人员作了精彩宣讲报告。

  11、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西藏举行

  11月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网信系统西藏宣讲报告会在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举行。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副院长左晓栋用精彩生动的宣讲传递党的十九大声音,让聆听者深受鞭策和鼓舞。

关键词:中央网信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耕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