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代表王红走进基层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刘俐验
2017-11-08 11:15:09
分享:

王红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刘俐验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0月31日讯(记者 刘俐验)10月30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东华街道办事处的会议室内坐满了人,党的十九大代表、西柏坡纪念馆馆长王红为来自各社区负责人及辖区群众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分享自己参加十九大时的经历与体会。

党的十九大代表、西柏坡纪念馆馆长王红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参会感受。刘俐验 摄

  会上,王红结合自身体会,通过图文并茂的生动讲解传达十九大精神,解读十九大报告亮点,并与大家现场分享了自己参会时的所见、所闻、所感及关注点。大家仔细聆听、不时地点头,认真地记录。

社区负责人和辖区群众边听边认真记录。刘俐验 摄

  煤市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韩永丽在会后表示,感触颇深,收获很大。她说:“我要入户到党员家庭,到居民身边,为他们深刻传达十九大精神,并在学习的过程中深入到老百姓身边,听他们的所需、所想、所求。对他们提出的要求,将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满足他们,给予帮助!”

关键词:十九大,党代表,东华街道办事处,宣讲,会议精神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