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张雪松:走进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金宗明
2017-11-08 11:15:40
分享:

报告会现场。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张雪松作报告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部分教师代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部分学生代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长城新媒体唐山11月6日讯(记者 金宗明)日前,党的十九大代表、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数控机床装调维修高级技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聘教授张雪松应邀来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分享十九大盛况共学报告精神”为题作报告,为师生宣讲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

  张雪松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中国共产党党史上新的历史坐标,十九大报告对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定位、定标、定向、定法,学习十九大精神有助于全党、全社会成员凝心聚力、步调一致地开展工作。

  报告中,张雪松从自身参会经历说起,与大家分享了十九大开幕、总书记作报告、代表团讨论报告、大会选举等会议盛况和深刻感悟,对大会主题及报告的十三部分内容一一进行了讲解,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报告会为标志,把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向新的高潮,不仅要全面学、系统学,而且要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真学”“善用”“求优”,将学习成果优化在具体行动当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将学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国家优质高职院校而奋斗。

  唐工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400多人参加报告会,大家代表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会后将进一步学习并以此来指导自己的工作、学习。

关键词:十九大,张雪松,宣讲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