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最美记者”房淑婧

来源: 河北记者网  
2017-11-08 09:11:00
分享:

房淑婧。

  房淑婧,长城新媒体集团网站编辑部临时负责人。

  她坚持“姓党为民”,创新栏目,策划活动,吸引百万网民关注热点,传播党的声音,引领正确舆论导向。在李保国、塞罕坝机械化林场典型宣传和“美丽河北”、大气污染防治等主题宣传中成效突出。热心公益事业,帮扶贫困孩子和退伍老兵。

  率先践行“上网下乡”,关注气象为农服务工作,开展气象为农服务和防灾减灾调研,针对气象为农服务工作存在的不足,向省和国家气象局提出创造性的评价体系,为提升气象为“三农”服务水平,增强农民防灾能力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我省惟一连续三年被中国气象局授予“重大气象服务贡献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新闻记者,受省直部门嘉奖2次。

  作品获河北新闻奖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3件,多件作品获省网络和旅游新闻奖。

房淑婧在工作中。
房淑婧在采访现场。

关键词:最美,记者,房淑婧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