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石市桥西区141个社区建立“理论宣讲工作站”

来源: 长城新媒体  黄惠 李书军
2017-11-07 10:26:01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7日讯(通讯员黄惠 记者李书军)11月3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读原文、领学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新石街道中苑社区举行。

桥西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读原文、领学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新石街道中苑社区举行。 黄惠 摄

  为全面、深入、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桥西区迅速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在全区141个社区建立“理论宣讲工作站”,认真开展“精读原文、领学基层”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按照区域划分认领责任区,根据责任区内社区、楼院、企业、学校、部队等不同特点,利用班前班后、课余时间,在党员活动室、燕赵社区大讲堂、公园广场等宣传阵地,带领基层群众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十九大报告。

桥西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读原文、领学基层”活动在新石街道西三教社区开讲。黄惠 摄

  启动仪式上,桥西区四大班子成员为社区居民赠送“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书籍200余册,同时举行“唱响新时代颂歌献给党”文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文艺宣讲。仪式结束后,桥西区委书记刘军志为西三教社区100余名党员进行了第一次领读领学,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区情实际进行了宣讲。

桥西区四大班子领导为社区居民赠送“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书籍200余册。黄惠 摄

  社区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领学活动很‘接地气’,党员干部下到基层,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我们特别欢迎。”

在桥西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读原文、领学基层”活动中,区领导为建国前老党员孟繁盛、刘隆楣“送学上门”。黄惠 摄

关键词:石市,桥西区,社区,理论宣讲,工作站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