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我说创城新变化

大城30辆电动公交车投入临时运营

来源: 长城新媒体  祝雪娟 陈彩燕 王建
2017-11-05 11:13:52
分享: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3日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陈彩燕 王建)为给城区提供绿色环保、舒适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务,11月1日,大城县城内30辆电动公交车投入临时运营。这是自今年8月15日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整治以来,该县实施的一项惠及民生福祉、推进绿色发展的重大举措。

投入使用的电动公交车。大城县委宣传部 供图

  为做好该项工作,该县交通部门转变服务理念,创新经营模式,不断提升部门管理水平。加强日常行业管理,引导运营公司依法管理、规范经营、文明优质服务,督促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项目的各项前期手续,争取尽早实现全县城乡公交一体化目标;提升运营人员素质,运营公司加强驾驶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使之尽快进入角色;加强驾驶人员安全和守法经营的教育和监督管理,最大限度地降低各种违法经营行为的发生。

  据悉,该县城内临时运营的电动公交车为30辆多功能商务电动车,运营路线3条,基本覆盖县城内机关单位、学校、商场、医院、住宅区等区域。

关键词:大城,电动公交,绿色出行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