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河北省首单跨境电商商品进入市场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罗小培 杨涛 邢杰冉
2017-11-03 22:38:43
分享:

  11月3日,4单总价值606元的纸尿裤从石家庄综合保税区顺利通关出区,河北省首单跨境电商商品正式进入市场。图为通关仪式现场。罗小培摄

  今天,4单总价值606元的纸尿裤从石家庄综合保税区顺利通关出区,河北省首单跨境电商商品正式进入市场。

  11月3日,4单总价值606元的纸尿裤从石家庄综合保税区顺利通关出区,河北省首单跨境电商商品正式进入市场。图为工作人员对通关商品进行检验。罗小培摄

  今年9月5日,河北省首批跨境电商商品进入石家庄综合保税区。为做好首批跨境电商商品检验检疫工作,石家庄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积极探索跨境电商检验监管模式,先后起草研究了相关流程规范和作业指导书,为跨境电商产品检验检疫工作提供依据。同时,该局与电子口岸积极沟通协调,实现了跨境电商信息化系统的上线运行,为跨境电商业务的开展提供了便利。目前该局已完成4家企业、22种商品的备案。

关键词:河北,首单,跨境,电商,商品,市场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