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忆关怀看变化表心声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十九大代表谭双剑:与邯郸市青少年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王自娟 张淑晓
2017-11-03 09:39:41
分享:

宣讲现场。张淑晓 摄
十九大代表谭双剑。张淑晓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1月2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张淑晓)11月1日下午,邯郸团市委邀请十九大代表、邯郸市青联委员谭双剑向全市各界青少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市委机关全体、各团县(市、区)委领导班子,邯郸市部分企事业单位团委负责人、青年社会组织骨干、市青联委员、在校大学生、少先队员及武警、消防官兵共计200余人到场聆听。

宣讲现场。张淑晓 摄

  今年39岁的谭双剑17岁时就离家到北京打工,他用不断的努力与勤奋,完成了一名农民工到党代表的蜕变,也赢得了社会的尊重,能够参加党的盛会成为谭双剑人生中最大的自豪与骄傲。在宣讲中,谭双剑讲述了自己参加党代会的亲身经历,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我将继续深入反复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好宣讲员、排头兵,原原本本向家乡广大青年宣讲交流,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更将加倍努力工作,继续保持真诚实干的工作作风和党员先锋模范的担当作用,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扎根一线做贡献。”

  一句句饱含感情的解读和团员青年最关心的话题吸引着大家聚精会神聆听,生动的讲解让大家精神振奋,信心倍增。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一定要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团市委书记陈涛表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各级团组织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团组织要迅速在全市青少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全市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在加快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热情投入、接力奋斗,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关键词:十九大,青少年,谭双剑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