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廊坊举行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祝雪娟 王洋洋
2017-11-02 09:44: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廊坊11月1日讯(记者 祝雪娟 通讯员 王洋洋)日前,2017年廊坊日报社第九届读者节暨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宣传活动在廊坊市时代广场举行。

活动启动现场。记者 祝雪娟 摄
现场为市民发放大气污染防范宣传册。记者 祝雪娟 摄

   此次活动由廊坊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廊坊日报社等单位共同主办,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感恩社会、回报读者、协同发展、助推崛起”为主题,以宣传“大气污染防治、共建美丽廊坊”为目的,旨在搭建与广大市民、读者朋友沟通、互动的桥梁,进一步了解大气环境问题,改善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方式,进而更好地服务全市广大市民、读者朋友。

现场表演抖空竹《龙飞凤舞》。金志超 摄

   读者节上,对“十佳读者”、“特别奉献读者”、“十佳优秀小作家”等进行了表彰。本届读者节仍然延续将精彩的节目、互动抽奖等活动“打包”奉献给读者的模式,不仅现场文娱活动丰富精彩,还策划了大气污染防治的政策咨询、信访投诉、资料发放、有奖竞答、编读互动、教育咨询、金融保险咨询、健康咨询、心理咨询、法律咨询等丰富的活动。

小学生们现场作画。记者 祝雪娟 摄

   据了解,全市300家市直、企事业公益单位参加现场咨询服务,共吸引市民、读者2.8万人。

关键词:读者节,廊坊,回报读者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