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职场健康新理念
“诺·招聘”领跑2017石家庄(正定)马拉松跑

来源: 长陈新媒体  
2017-10-31 16:37:11
分享:

10月29日,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在石家庄正定鸣枪开跑。河北诺亚人力资源供图

  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在石家庄正定鸣枪开跑。河北诺亚人力资源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0月31日讯(记者 何震)近日,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在石家庄正定鸣枪开跑。本届赛事参与人数达20000余人,掀起了一波爱健康、爱生活的运动狂潮。

  此外,赛事还吸引了众多省内外知名企业的赞助和参与。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赞助商,不仅组织公司“诺·招聘”项目组成员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还把职场健康的理念与马拉松运动相结合,为职场人在工作之余进行减压及增强团队凝聚力提供了新思路,让职场人更快乐工作,更健康生活。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组织公司“诺·招聘”项目组成员参与运动。河北诺亚人力资源供图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组织公司“诺·招聘”项目组成员参与运动。河北诺亚人力资源供图

  据了解,石家庄马拉松赛是在石家庄市传统元旦长跑活动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今年活动主办方针对赛事路线进行了优化,以古城正定南门为始终点,途径奥体中心、滹沱河花海。新调整的赛事路线在保留赛道原有经典的基础上,涵盖了更多石家庄的城市经典景观,把最美的石家庄城市风景线凝聚于石马赛道。

关键词:正定,人力资源,诺亚,赛事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