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推动水泥工厂绿色发展大会在邯郸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10-12 22:16:01

  长城网邯郸10月12日讯(记者韩毅)10月12日,由国家工信部节能司、河北省工信厅指导,中国水泥协会、河北省建材协会和邯郸太行金隅水泥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贯彻《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推动水泥工厂绿色发展大会”在邯郸召开。

推动水泥工厂绿色发展大会。韩毅摄

  在发展大会上,有关部委领导及相关专家学者介绍当前我国绿色发展政策法规与绿色制造、相关评价标准、政策落实等情况;会议还邀请了国建联信认证中心的专家专门对水泥企业如何创建绿色工厂作专题报告,同时邀请第一批水泥绿色工厂示范单位进行创建经验交流,为行业普及绿色制造思想、明确水泥绿色工厂创建的关键要求提供学习指导与经验交流平台。

关键词:推动,水泥工厂,绿色发展,邯郸.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