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河北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7-10-09 23:17:49

河北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
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河北省政协主席会议现场。河北省政协供图

  长城网10月9日讯(记者 胡晓梅)10月9日,河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六十二次主席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强调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严重违纪案的处理决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段惠军、姜德果、郭华、葛会波,省政协秘书长郭大建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对孙政才严重违纪案的处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体现了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反腐没有禁区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无畏气概,符合全党意志,顺应人民意愿,是非常及时、完全正确的。

    付志方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通报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讲政治。政协各级党组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机关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作风上严格要求,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锻炼,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改进领导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认真贯彻《准则》和《条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推动政治生态不断净化、持续优化。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要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政协,主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欣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