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国庆中秋长假即将结束 沧州交巡警提醒返程注意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08 23:00:05

沧州交警检查上路车辆。孙明山 摄

  长城网沧州10月8日讯(记者 董传辉 孙明山)上午,沧州市区小雨一直下个不停,在沧州市解放路欣怡小区路口,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执勤交警冒雨指挥交通,并对机动车驾驶人进行酒精的测试及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检查,坚持做到节日期间交通管控不放松,预防事故发生,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同时,为在雨天中抛锚的车辆和遇到困难的群众提供帮助。

  国庆中秋长假临近尾声,不少市民已经开始返程。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交巡警将针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客车超员、货车超载和非法运输危化品、摩托车超员、大客车超速以及夜间2-5时违规运行等违法行为开展整治查处,确保市民出行安全畅通。

  双节期间,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科学安排警力,采取有力措施,加大交通管控力度,严查各类涉牌涉证和酒后、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并指派专门交警流动巡逻,随时处置突发事件和清理随意违法占道停车和影响车辆、行人通行的现象,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涉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创造了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沧州,交警,中秋.
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