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黄骅市聚馆古贡枣园接待游客达到7万人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龚磊 徐亮 尹川 2017-10-07 00:28:20

  

修饰一新的冬枣园笑迎来客。徐亮 摄

    长城网沧州10月6日讯(记者 龚磊 通讯员 尹川)黄骅市聚馆古贡枣园开园以来,接待游客累计达到7万人次,日均约万人,而且大部分为家庭旅游。“随着客流量的增加,不仅繁荣了冬枣市场,也带动了周边餐饮和运输业的发展。”齐家务乡宣传站长刘峰照介绍。

上面摘下面接配合多好。徐亮 摄

  黄骅市是“中国冬枣之乡”,该市聚馆村附近的2000亩古贡枣园,是国内唯一一个植物类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林内现存百年以上古树1067株,其中树龄在600年以上的198株,最古老的一棵已有760多年的历史,虽饱经风霜,仍枝繁叶茂,果实累累,被誉为中国冬枣的“活化石”。

欢快的舞蹈跳出丰收的喜悦。徐亮 摄

  近年来,黄骅市把冬枣产业作为强市富民的一大特色产业去抓,目前,全市冬枣种植面积已达到15万亩,遍及全市9个农业乡镇。2017年,预计全市冬枣产量将达到6000万公斤,综合产值近10亿元,冬枣种植加工业已成为推动当地农民致富的绿色黄金产业。

关键词:黄骅市,聚馆贡枣园,旅游消费.
责任编辑:张欣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