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国庆中秋双节 唐山各大超市再掀促销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7-10-05 09:14:05

超市里正在选购礼品的市民。记者 闫航 摄
市民依次排队等候结账。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4日讯(记者 闫航)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碰在一起,黄金假期,唐山各大超市围绕“双节”题材做足了文章,紧紧抓住黄金假期消费市场的旺销时段,纷纷采取打折、特卖、延长营业时间等方式,开展了礼品套餐,买赠送礼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呈现出供需两旺的良好态势。

  “我们在保证粮、油、肉、菜等主要居民生活必需品货源的同时,增加国庆和中秋适销对路的商品品种,丰富节日市场供应,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唐山某超市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挑选新鲜蔬菜的市民。记者 闫航 摄

  通过调查走访,记者了解到各超市早已备足各品类商品货源,在增加猪肉、水果、蔬菜等生鲜食品供应的同时,重点落实月饼、酒水等季节性商品的备货,确保节日市场商品供应充足。

  正在选购商品的市民跟记者说:“这两天超市人特别多,过节了很热闹,各种活动也都挺实惠的,我们一家子来逛准备多购买一些东西,过一个幸福团圆的中秋节”。

市民在挑选散装月饼。记者 闫航 摄
挑选月饼礼盒的市民。记者 闫航 摄

  月饼作为中秋节的主打食品,早已步入销售旺季。散装月饼、礼盒套餐等多种选择可满足消费者所需。记者发现,今年月饼厂家不仅在销售上采取多形式,在口味上更是翻出不少新花样,除了五仁等传统口味外,还新增了鲜肉等咸味月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关键词:超市,月饼,商品,销售.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