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钜惠中秋礼赞国庆 石市新华书店双节推出重磅优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10-03 08:53:00

网络图片。

  长城网石家庄10月2日讯(记者 韩晓寒)当月圆中秋遇到国庆长假,你猜会发生什么呢?重磅优惠加重重礼品,凡双节期间到图书大厦购书的读者,购100元图书赠20元现金券,无须搭配,直抵现金使用。

  “你捐书我买单”为留守儿童爱心捐书公益活动,在经历了开学季之后,将在中秋国庆的假日里继续延伸,在19个县市店仍采取“买多少,送多少”的形式,让孩子在购书的同时,献一份爱心给自己的同龄人。同时在国庆期间,与河北广播电台992频道共同推出读者回馈活动,书店免费提供200册图书送给992听众朋友用于捐赠,引导全社会来关注特殊群体,为公众传播正能量。

  双节期间,图书大厦还将推出“中秋赏月玉兔送福”、“中秋猜灯谜”、“休闲类图书展销”、“名家签售”等各类文化活动,关注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官方微信可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儿童书城也在这个双节为庄里的孩子们准备了形式感更强、阅读体验更丰富的活动,如国庆诵读会、手工折纸DIY 、绘本讲读、猜成语、赢好礼等活动,让小朋友们以不同的方式听阅读、感受阅读,在儿童书城度过一个充满知识、有趣快乐的小长假。

关键词:国庆,中秋,新华书店.
责任编辑:孙宾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