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升国旗 唱国歌 】 唐县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刘莉莉 李艮春 孟捷 2017-10-02 11:24:00

唐县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现场。通讯员 刘莉莉 摄
唐县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现场。通讯员 刘莉莉 摄
唐县都亭乡升国旗仪式现场。通讯员 刘莉莉 摄
唐县地税局举行升国旗仪式现场。通讯员 刘莉莉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2日讯(通讯员李红叶 刘莉莉 记者李艮春 孟捷)10月1日是伟大祖国68周年华诞,唐县在政府广场隆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与全国人民一道,为伟大的祖国送上生日祝福。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中央、省市坚强领导下,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促发展,全力以赴保稳定,尽心竭力惠民生,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不忘初心、携手并进、接续奋斗,共同开创唐县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除集中举行升旗仪式外,该县各乡镇、各部门也纷纷采取升国旗、插挂国旗、悬挂条幅、举办演讲比赛、朗诵会、微信接力等形式,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活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干部群众爱国情怀。

关键词:唐县,升国旗,奏国歌
责任编辑:孙向向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