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辛集市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立辉 穆叶 李书军 2017-10-02 07:18:00

  长城网石家庄10月1日讯(贾立辉 穆叶 记者 李书军)按照河北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1日,辛集市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8周年华诞。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全体干部职工共计9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肃立。沈艳云 摄

  升旗仪式上,干部职工昂首挺胸,整齐列队。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以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并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市委、市政府干部职工及全市人民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辛集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同时祝愿全市人民更加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升旗。沈艳云 摄

  据悉,今年辛集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健康促进市顺利通过专家组现场评审验收,辛集市还成功举办了首届辛集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25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以优异成绩迎来国庆和中秋“双节”,并即将迎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今天,辛集市各乡镇、各部门、各大企业也分别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关键词:辛集市,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