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石家庄林业局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学军 李书军 2017-10-02 07:18:26

石家庄林业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张学军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1日讯(张学军 记者 李书军)国歌嘹亮,五星红旗迎风飘扬。10月1日,石家庄市林业局隆重举行了“升国旗 唱国歌”仪式。

  当日上午9时整,在该局新建成的扑火大队院内,升国旗仪式开始。由扑火大队14名队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缓缓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干部职工向国旗肃然而立,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石家庄林业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张学军 摄

  石家庄市林业局负责人表示,我们要大力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升国旗,唱国歌,石家庄,林业局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