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唐山市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10-01 14:21:00

唐山市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活动。记者 邢丁 摄
驻唐部队官兵参加升国旗活动。记者 邢丁 摄
唐山市青年志愿者们为祖国送祝福。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1日讯(记者 邢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以崭新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日上午,唐山市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唐山市四大班子领导、驻唐部队官兵、市直机关、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全体人员衣容严整、昂首挺胸、整齐列队。9时整,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高唱国歌,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以崇高的敬意向国旗、向伟大祖国致敬!

  “我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要更好地落实咱们各项惠民政策,使广大人民群众永远感恩党、跟党走。”现场一名基层干部对记者说。

  活动中,大家纷纷为祖国68岁生日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关键词:升国旗,唱国歌,国庆,十一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