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千面国旗扮靓深泽县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龙 李书军 2017-10-01 09:52:24

  长城网石家庄10月1日讯(张龙  记者 李书军)国庆期间,深泽县打造的“国旗街”正式亮相,1000多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将县城主要街道装扮一新,欢庆新中国成立68周年。

五星红旗亮相深泽县城街道。张龙 摄

  在该县街头看到,沿街两侧商铺、学校、机关门口一面面国旗随风飘动,悬挂的高度一致,整齐划一,非常壮观,鲜艳的五星红旗与道路两旁的绿树、周围的建筑交相辉映,洋溢着浓厚的喜庆氛围。

五星红旗悬挂起来。张龙 摄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泽县在府前路、西苑街等县城主要街道启动创建国旗一条街活动,沿街所有单位,包括商店和个体商户,都悬挂起了国旗。路过的群众纷纷走上便道,一睹国旗的风采,有的人还掏出手机不停地与国旗合影,一边拍照,嘴里还一边发出赞叹声。

我与国旗合个影。张龙 摄

关键词:千面,国旗,扮靓,深泽,县城.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