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假期取票压力大 石家庄火车站提醒乘客提早出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张辉 2017-09-30 11:15:29

资料图:石家庄站。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张辉)来自石家庄火车站的消息,随着十一假期的临近,9月30日,10月1、2、7、8日,铁路客流将达高峰,截至今日(30日)9时30分,石家庄火车站分别有6.1万张、6.3万张、3.5万张、3.3万张、3.7万张火车票未取,石家庄北站分别有1.6万张、2.1万张、1.5万张、0.7万张、0.7万张火车票未取。

  假期出行、返乡旅客多,如果开车前到车站换票,人多拥挤排队时间长,影响出行体验,甚至可能无法及时换取车票,影响行程。

  在此,石家庄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客:互联网订票的旅客要提前到就近火车票代售点或火车站(石家庄站、石家庄北站均可)换取纸质车票;高峰时段,南进站口旅客较多,排队等时较长,旅客尽量选择由东、西、北进站口取票进站;旅客要带好车票和身份证件,并在进站验票时提前备好出示;乘车当天提前出门,为验票、安检留有充足时间,并关注火车站周边交通情况,防止拥堵耽误乘车,尽量选择地铁等公共交通出行。

关键词:石家庄火车站,出行,十一假期
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