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省会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主题辩论赛落幕
河北传媒学院代表队夺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7-09-29 10:36:42

辩论赛现场。石家庄团市委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9月28日讯(记者 刘俐验)9月24日下午,由石家庄团市委、市普法办、青年之声·石家庄联合主办的“法佑青春·筑梦未来”——省会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主题辩论赛总决赛及颁奖仪式在河北传媒学院举行。

颁奖现场。石家庄团市委 供图

  省会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主题辩论赛自6月份拉开帷幕,历时3个多月,以“法佑青春筑梦未来”为主题在省会8所高校举办了14场比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思辨氛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以大学生辩论赛为载体,开展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是一次探索和创新,本次辩论赛受众人群超过10万人。广大学生在思考和倾听中,学习了法律知识,增强了学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社会各届的普遍赞誉,为切实维护和发展青少年的合法权益,建设法治社会做出了贡献。

  经过激烈的角逐,河北传媒学院代表队夺得了本届辩论赛冠军。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等八所院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来自河北科技大学的宋晓同学荣获全场最佳辩手称号,来自河北传媒学院的王荣强同学获得最具表现力奖。

关键词: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辩论赛,颁奖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