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邢台县举办“浆水苹果”区域公用品牌
战略规划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7-09-29 09:11:04

浆水游客集散中心。刘杨 摄

  长城网邢台9月29日讯(记者 刘杨)9月28日上午,邢台县在太行醉红苹果小镇举办“浆水苹果”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发布会。这是继9月26日,该县在中国廊坊第二十一届农交会举行“浆水苹果”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发布后的一次家乡发布。

发布会现场。刘杨 摄
“浆水苹果”区域公用品牌战略规划发布启动仪式。刘杨 摄

  近年来,邢台县以苹果产业品牌创建为突破口和切入点,着手创建“浆水苹果”区域公用品牌,逐步建立起有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品牌构建的苹果产业品牌体系,实现了果品升级、果业增效、果农增收。

会场上展示的浆水苹果。刘杨 摄

  据统计,该县适宜种植优质苹果的区域超过50万亩。目前,已发展苹果种植8万亩,覆盖260个行政村、2.4万户,年产量达13万吨;苹果产业已成为邢台县西部山区10万余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主导产业。

与会者参观优质苹果种植基地。刘杨 摄
苹果挂满枝头。刘杨 摄

  邢台县独特的地理区位,良好的生态环境,赐予了该县发展苹果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果农的匠心精神,培育出的“浆水苹果”皮薄汁多、色泽艳丽,酥脆爽口,香气浓郁、色形味俱佳,远销北京、天津、武汉、深圳等多个大中城市。

关键词:邢台,浆水苹果,发布会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