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国庆黄金周到阳泉自驾游可免费领门票

来源: 作者:郝艳红 2017-09-28 17:07:23

阳泉市2017年国庆黄金周旅游接待奖励政策发布会现场。 董良 摄

  长城网9月28日讯(郝艳红)为拉动旅游市场消费,宣传阳泉旅游资源,让更多的游客了解阳泉,到阳泉观光、旅游,9月28日,山西省阳泉市2017年国庆黄金周旅游接待奖励政策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据介绍,10月1日-10月8日国庆长假期间,凡是在设有阳泉市旅游咨询服务点的高速路口下高速,且在阳泉旅游的外地自驾车辆,每车随机赠送一张景区门票,同车随行人员关注阳泉旅游微信公众号,并将“自驾游阳泉,免费赠门票”活动转发朋友圈,即可获赠其他景区门票一张。

  阳泉市位于河北省西部,距河北省省会石家庄仅100公里,阳泉的旅游资源颇为丰富。星罗棋布的名胜古迹和丰富多姿的自然景观交织,构成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境内有驰名中外的万里长城第九关、唐代平阳公主驻守的娘子关,有千古绝唱春秋时期赵氏孤儿藏身之处所在的藏山旅游景区,有历代文人学者隐居治学的冠山书院,有近代著名女作家石评梅故居,有比八达岭长城早150年建成的中山国古长城,有水温达80度、医疗保健效果神奇的梁家寨温泉,还有以举世闻名的百团大战纪念建筑群体为主的狮脑山森林公园等。

关键词:国庆,阳泉,免费赠门票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