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2017“美丽河北•最美医生”开始投票啦 赶快来参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崔梦琳 2017-09-26 18:12:20

  活动页面。

  长城网9月26日讯(记者 刘昆鹏 崔梦琳)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主办,长城网承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医生”推选展示活动于9月27日正式启动,53位候选人开始接受网络投票评选。网络投票将持续到9月30日。投票结束后,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议,并结合网络投票情况最终确定10名“最美医生”。

  据了解,推选对象为忠诚于医疗卫生事业,工作严谨、为人正直、医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医务工作者,旨在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自9月27日起,广大网友可登陆长城网健康频道及“美丽河北”官网(http://mlhb.hebei.com.cn)找到活动入口,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或关注“美丽河北”官方微信,回复“最美医生”,即可进行投票;还可以通过点击以下网址直接进入“最美医生”活动的投票页面。(点击进入活动页面:(http://health.hebei.com.cn/system/2017/08/24/018478904.shtml)。

  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每个IP每天只能投一次票。本次活动将对软件刷票行为进行严查,一经查实,将进行警告减票,或者票数直接清零。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医生,投票
责任编辑:张欣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