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长城新媒体集团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7-09-26 16:32:26

座谈会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9月26日讯(记者 胥文燕)9月26日下午,长城新媒体集团组织部分党员、团员,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系列报道座谈会。长城新媒体集团筹建组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王兰香参加了会议。

  王兰香说,《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系列报道,充分体现了他在青年时期就具有坚定信念、为民情怀、改革思维、开放意识、务实做风和责任担当,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一脉相承。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习近平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成为深受人民爱戴的领袖,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我们要向总书记学习,向总书记看齐。

  编辑中心李铁兵说,认识到位行动才会自觉。我们学习习近平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要与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有利于我们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名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河北经济日报新媒体部赵梦雱说,习近平总书记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表率,我们集团正在初创时期,必须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把长城新媒体集团建设成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手段先进,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目标就一定能早日实现。

  网站编辑部房淑婧用了两天的时间读完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从中汲取了很多力量。她说,我要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总书记的坚定信仰和一心为民的责任担当作为自己实现人生价值、自我严格要求的航标,认认真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全力以赴、砥砺前行。

  日前,长城新媒体集团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系列报道,收到心得体会文章231篇。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集团,学习,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欣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