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马上出结果!雄安集团公开招聘最新消息来啦

来源: 雄安发布 作者: 2017-09-25 00:44:11

  今年8月31日,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集团)首次面向全国发布招聘公告,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一起来看最新消息↓↓

面试现场

  截至报名结束,雄安集团共收到4123份简历。经过第三方专业机构的简历筛选以及外部专家团队的笔试判题,共有352人进入笔试环节,121人进入面试环节。

  目前,综合笔试已于9月10日完成,面试于9月16日至17日完成。18名外部专家组成的面试官团队,按照统一的标准对候选人进行了综合评价,提出了拟录用人选建议。公开招聘工作已经进入尾声,预计9月底出结果。

面试现场

  承担雄安集团面试重任的面试官,既有多年从事组织人事和干部管理工作的专家,也有知名企业选派的业务精通、管理能力突出的中高级管理人员。面试官履职前,雄安集团召开了面试官沟通会,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深入沟通,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面试过程中,外部专家面试官严守职业操守,严格保密,大公无私、公平公正、认真细致地对待每一位候选人。

面试现场

  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面试官名单在面试前全程保密,抽签确定面试官分组,抽签确定面试岗位,候选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过程全程录像。

  目前,雄安集团正在抓紧与拟录用人员进行深入洽谈,启动了背景调查程序,预计10月份录用人员将陆续到岗。

关键词:雄安集团,招聘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