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河北省11个品牌农产品获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交会金奖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赵红梅 王琰琨 2017-09-24 23:14:00

  9月24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交会在北京落幕,河北展团获得多个重要奖项。图为农交会总结大会现场。安军锋、王琰琨摄

  9月24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交会在北京落幕。会上,河北展团获得多个重要奖项。

  9月24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交会在北京落幕,河北展团获得多个重要奖项。图为农交会河北展馆概况。安军锋、王琰琨摄

  馆陶县三绿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的“魏徵”黄瓜、张家口禾久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禾久”鲜食玉米、馆陶县月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惠康善根”石磨黑小麦全麦粉、卢龙县中强孤竹小金米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首阳山”孤竹小金米、大城县康达小麦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磨韵”黑小麦石磨面粉、张家口弘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弘基”马铃薯雪花全粉、保定茂源果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贺英”冰柿(速冻糖渍)、玉田县黑猫王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慈玉”包尖白菜、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皇种植有限公司的“黄旗皇”有机小米、丰宁平安高科实业有限公司的“维乐夫(vilof)”菊粉、河北乐寿食品有限公司的“乐寿”鸭等11个品牌农产品,被评为本届农交会金奖产品。

  另外,河北展团还荣获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交会最佳组织奖和设计金奖。据不完全统计,农交会期间,河北省参展企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实现交易额15亿元。

关键词:农产品,农交会,金奖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