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新国企】
河北移动护航重大项目通信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君华 2017-09-24 18:41:11

  长城网9月7日讯(记者赵君华)面对河北省首届园博会等重大项目通信保障任务,河北移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切实做好精品立体网络打造、信息安全保障、客户服务保障,圆满完成通信保障任务。

  确保衡水园博会期间通信顺畅

  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于2017年7月15日至9月30日在衡水市隆重举行。为确保网络高速顺畅,河北移动衡水分公司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的对接,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建立4重网络保障。制定全方位保障预案。明确组织机构和职责分工,为园博会高质量服务打基础。同时,还建设多基站,并成立专项小组保传输,开通应急车辆,百人出动全员进发,为本届园博会提供高质量通信服务。在现场保障方面开展实战演练,确保紧急应对,以“零故障、零告警、无盲点”为目标,打造高品质网络服务质量。

  据统计,园博园期间周围流量增长89.47%;话务量增长77.39%;市民活动中心流量增长97.5%;无线接通率为100%,最差小区个数为0。

  圆满完成沧州公共服务洽谈周等重大场景通信保障

  近段时间以来,河北移动沧州分公司网络部为保证客户感知,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全面实现了多个重大场合的“零重大网络事故、零重大安全事件、零重大客户投诉”,圆满完成京南电子峰会、第九届国际武术节、2017年公共服务洽谈周通信保障工作。

  对活动期间客户规模较大,话务量、流量较平日翻倍增长的压力,网络部优化人员提前预测、及时调整,现场层层把关,有力保障了各个活动期间周边基站网络的平稳运行,承受住了因用户量突增对网络造成的压力。

  尤其在沧州第九届国际武术节期间,面对重大故障,维护人员不畏辛苦,勇于担当,冲在维修抢险的第一线。闷热的天气,蚊虫的叮咬,潮湿的环境,夜以继日的疲劳都是对人们意志、精神和责任心的考验,突击队员奋不顾身,及时排除通信障碍。移动抬、抢修蹲、冒雨爬、立杆拉……沧州移动人使出十八般武艺,恢复网络通信快、准、稳。

关键词:河北移动,通信保障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