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秦皇山海康养福地】动漫特刊:加油!我的秦皇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9-22 14:45:00

  长城网9月2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在9月18日召开的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上,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讲话中对河北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连夸6个好,综合效果好、点线面结合得好、政府引导和市场机制发挥得好、旅游惠民工程抓得好、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得好、干部队伍状态面貌好。

加油,我的秦皇岛!
加油,我的秦皇岛!

  “六好”秦皇岛,如今啥样?

  如今的秦皇岛,全域皆风景,四季都能游。

如今的秦皇岛,从单一景点观光游转向成串连片全域游。
如今的秦皇岛,从单一景点观光游转向成串连片全域游。

  如今的秦皇岛,从单一景点观光游转向成串连片全域游,打通了由山到海的旅游大通道。

  如今的秦皇岛,从单一旺季旅游迈向全年四季旅游,拉长旅游业时间轴。

223项旅游惠民工程让百姓幸福感满满。

  如今的秦皇岛,突出生态游,打好康养牌,开发了众多以健康为主题的新旅游项目。

  如今的秦皇岛,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把发展旅游产业与建设生态文明相结合。

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
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

  其实,旅发大会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两天的热闹与繁华,是更长久的发展与升华。相信秦皇岛人民的生活,也会因这场盛会而发生变化。

  加油,我的秦皇岛!

关键词:秦皇山海康养福地,动漫特刊,加油我的秦皇岛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