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环境执法在行动】
9月18日河北环境执法专项行动发现各类问题149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7-09-22 09:06:45

露天存放的渣土。记者 胡晓梅 摄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 胡晓梅)9月18日,河北省环保厅各执法检查组继续对各驻点市开展现场执法检查,共检查企业773家,发现各类环境问题149个。

  针对检查发现的环境问题,各执法检查组现场移交当地政府或环保部门立即整改问题79个,拟省级立案处罚问题3个。其中,对石家庄市无极县长业水务有限公司在线监测设备及数据异常、污泥露天堆放未及时清运、污泥转移联单与结算清单数据不符等问题,检查组现场取证,拟省级立案查处。对无极县石家庄国威化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青龙满族自治县宏鑫矿业有限公司、滦县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存在的37个污染防治设施缺失或不正常运行问题,灵寿县石家庄正元化肥有限公司、南宫县国能南宫生物发电有限公司、三河市鑫马印装有限公司和金元印装有限公司等企业存在的4个在线监测设备及数据异常问题,枣强县泷沣表面处理厂、衡水体鑫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和三河市精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金胜电镀有限公司、长城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环保部强化督查整改不到位问题,无极县、三河市、盐山县、故城县燃煤锅炉淘汰不到位或“散乱污”企业清理整顿不到位等问题,均已移交当地政府或环保部门处理。

  从当日发现的问题数量来看,石家庄、廊坊、唐山、衡水、邯郸市问题较多。其中,石家庄市32个、廊坊市26个、唐山市25个、衡水市14个、邯郸市13个。

关键词:环境,执法,检查
责任编辑:孙宾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