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邢台桥西区举办“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显亮 宋莉 2017-09-21 20:42:13

  长城网邢台9月2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显亮 宋莉)“同学们上网要注意,陌生的网址不要轻易点开,不要向陌生网友透露个人信息……”近日,邢台市桥西区网信办工作人员为小学生们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邢台桥西网信办工作人员为小学生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王显亮 供图

  9月20日,邢台市桥西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走进校园,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网信办工作人员给金华实验小学在校师生以生动的视频和典型案例分析,讲解了《网络安全法》主要内容、如何防止网络诈骗、如何提高网络运行安全意识等相关知识。

  这次活动增强了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的网络安全技能,在师生心中筑起了一道网络安全防线,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网络安全,宣传,校园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